沃保网

首页 > 

新型肺炎,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最近大家都被“戴王冠的新型病毒”吓坏了,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2020-01-22

才发现:原来中意悦享安康这么优秀!但要注意几个不足

中意人寿的悦享安康,一直都是听低调的一款重疾险产品,深受很多专业人士的喜爱。这是为什么呢?今天就来仔细分析一下这款产品的突出优点以及存在的一些缺点。

2020-02-12

过年啦!大家海吃海喝玩开心,但一定要注意这几件事!

再过几天就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——春节!在这个阖家欢聚,喜乐融融的日子,平安二字不可少,沉浸在开心幸福的时刻,也要时刻注意安全,保障健康。

2020-01-19

夫妻之间互投保险一定是好事吗?夫妻互投的优缺点

夫妻互投当然是好事情呀,既可以体现相互之间的爱与信任,而且任意一方发生意外,都可以使得两份保单的后续保费都免交,一箭双雕!这还有什么疑问吗?

2020-02-04

无证驾驶酿成车祸,保险公司差点就赔了。

毫无疑问,无证驾驶,都会作为免责条款写进车险保单里。

2020-01-14

重疾险怎么进行理赔调查的?一篇文章告诉你!

​​如果你购买了重疾险,当不幸发生时,你就可以向保险公司提出理赔,那么保险公司到底是怎么进行理赔调查的呢?这也是很多粉丝留言给小编比较好奇的问题,那么今...

2020-01-04

几百块钱就能买到百万医疗险靠谱吗?医疗险怎么挑选?

一年花几百块钱就能买到上百万保额的百万医疗险,这个事情靠谱吗?该怎么挑选?有没有坑呢?

2019-12-30

常用的拒绝买保险理由有哪些?看看是不是这些理由

最近这些年大家也看到了,保险行业进入高速发展的模式。看了个数据,说中国现在的保险从业人员已经达到了870万大关,这个数字还在不断飙升中。中国人口基数非常大...

2019-12-23

遭遇家暴能成功理赔吗?女性如何有效使用保险权益。

小沃先说个真实案例,11月25日,是“国际消除对妇女暴力日”。这一天,美妆博主宇芽发布了遭受家暴的视频;26日,著名演员蒋劲夫被再爆家暴;28日,宇芽前男友被行...

2019-12-14

券商股全线飘红领涨大市!其中15家上市券商净利润增长翻倍

券商半年报的热乎劲还没过,8月份业绩又传喜报。券商8月份业绩延续了上半年的良好势头,21家上市券商8月营业收入及净利润(所有以母公司口径统计为准)呈现普涨,...

2019-12-07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82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2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