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个人参保有两种形式:多少岁开始最划算

如果我们工作不稳定,那么建议大家同时缴纳社保以及新农合。这样的话,在我们工作不稳定社保断缴的时候,就可以拿新农合进行报销了。

2018-12-18

网上投保保单形式,网上投保保单流程

电子保单。如果大家有仔细查看投保须知就知道,若保险公司仅提供电子保单的,都会明确电子保单和纸质保单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。

2018-12-17

社保新政策即将来临,这几个社保缴费陷阱了解一下

根据《社会保险法》和《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》规定,企业必须给职工缴足“五险一金”,即养老保险、医疗保险、失业保险、工伤保险、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。

2018-12-14

什么是社保全国联网,社保全国联网好处有哪些

社保全国联网后,将实现社保卡号与身份证号一致,一人一号终身不变,并且能够确保参保人员参保数据信息的完整,具体有这几点好处。

2018-12-14

保险中的二次核保是什么,什么时候会发生二次核保

二次核保是说,投保人核保时没如实告知,当被保险人申请理赔的时候,保险公司调取到其投保前的相关病历,于是会再次征询核保的承保意见,继而做出新的核保结果。这...

2018-12-13

两全保险与年金保险是什么,二者什么关系区别在哪里

投保年金保险可以使晚年生活得到经济保障。人们在年轻时节约闲散资金缴纳保费,年老之后就可以按期领取固定数额的保险金。

2018-11-28

买了保险,如何能让保险真正的保险呢

不少人保险买了十几份,保费花了不少,但出事之后,却发现这十几份保单没一个能派上用场的。

2018-11-14

买了保险没用到,是不是白买了呢

奋斗一辈子,除了实现理想,就是为了给儿女留下一笔财富。随着遗产税的出台,购买大额保险已成为一些富人合理避税、传承财富的首选。

2018-11-08

一个人的健康值多少钱,重疾险保单能证明

千万别再说一个人离开时什么都没带走,事实上,他带走了最有价值的东西——生命价值!

2018-10-26

别人家的孩子都上保险了,我家宝宝的保险该怎么买

如果您的孩子现在还没有买保险,那么就请您深思一下,咱们的孩子为什么没有,是当妈妈的疏忽或者当爸爸心存侥幸?

2018-09-18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2075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075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